挖坑要填

叉男/全职/苏靖衍生/偶像梦幻祭相关

回到过去 ONE

*设定是:天启一战后Peter回到过去刚刚逆转未来结束时并变小,被老万当儿子养
*老万还是不相信Peter是他儿子,但是Peter太萌了,缺爱的老万就把同样缺爱的Peter留下了。
*甜到化的一章。



“好了my son,晚餐好了。”
Peter颇有些惊奇地看着眼前还算得上是精致的晚餐,咽了咽口水:“Daddy?这是你做的吗!”
Erik心虚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其实这是他用磁力操纵着锅铲和刀做的……
用过晚餐之后通常就是家庭谈话时间。Erik把Peter从椅子上抱下来放在自己的腿上,微笑着问他:
“晚餐好吃吗?”
Peter有点害羞的在Erik怀中扭了扭,他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还有童心这玩意儿。他伸手去抓Erik蓄的有些长的胡茬,没有抓到也毫不沮丧,睁着亮晶晶的眼睛对Erik说:“我超喜欢奶油蘑菇汤。”
“明天还吃吗,我的……”Erik说到一半才尴尬的发现他还不知道Peter的名字,只好改口叫道“Angel”。
看着Erik难得的窘迫神情,Peter咯咯的笑了起来,半是玩笑半是抱怨的说道:“我叫Peter,爸爸。事实上,我的全名是……”
“我知道,”Erik把下巴放在Peter小小的脑袋上,扶着他的肩膀,双眸中闪烁着难得的柔情,“My son,无论你之前的名字是什么,现在你的名字就叫做Peter·Lensherr。”
Lensherr!
Peter·Lensherr!
小Peter简直被这个姓氏砸晕了脑袋,他甚至有一瞬间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在自己的脸颊冒起红烟之前,他迅速的跑出了Erik的怀抱,改为骑到了对方的脖子上。
“Peter?”
“…Noooooooooooo!Daddy!Nothing!”Peter捂住脸,心中飞快无数次祈祷Erik不要抬头,最终还是没有阻挡住他疑惑的向上看着这个小家伙。
看到Peter泛红的脸庞,他了然的笑了起来,把他从肩膀上抱下来亲昵的吻了吻男孩儿的额头。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Peter觉得今天他绝对是来到了天堂,他决定把今天列为他的幸运日。
第一个幸运日拿什么来纪念一下呢?
干脆就用一个湿乎乎甜腻腻的脸颊吻好了。
好了,这下子我们的Erik先生也觉得他已经升到天堂了。Peter看着他同样变红的脸庞嘿嘿的傻笑了两声,撒欢一般的从万磁王牌座椅中跳下来,从餐厅一下子跑到了课题。
Erik凝视着空中渐渐消失的银色星尘,也笑了起来。
借用他前不久说过的话,他的儿子,his silver star,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
“现在是洗漱时间,Peter小先生。来,啊——”Erik示意Peter张开嘴,没有小孩的牙刷,他只能用沾了水的软布将Peter的牙齿一点点擦干净。
“可是我想自己干,Dad。”Peter有些不自然的扭了扭头:“我三岁开始就自己干这活计了。”
“不行。”Erik在这种事情上出乎意料的顽固,Peter只好乖乖的张开嘴任由那块软布从左边的牙移动到右边的牙,从上面的牙移动到下面的牙。
因为凑的很近,Erik甚至能闻到Peter身上那种乳臭未干的奶味。男孩儿的脸颊如同刚剥壳的鸡蛋一样嫩滑白皙,Erik在清洗完Peter的牙齿后忍不住掐了一下,惹的Peter泪眼汪汪的瞪着他。
“接下来洗脸,”Erik拿起毛巾,一本正经地摆出一个滑稽的邀请姿势,“请Peter小王子冲一冲自己的脸蛋,好不好?”
“好——”Peter非常迅速的完成了这项工作,就在一秒之后,Erik就获得了一只脸蛋湿漉漉的小天使。
小天使的名字叫Peter。
-
“那么,晚安?”
“Dad………”Peter掀开被子,在一片黑暗中快速移动到了Erik的身边,他紧紧的抱住了Erik的大腿。
“怎么了?”Erik有点担心的弯下腰来,看着双眼泛起泪光的Peter,他顿时感觉到自己的心都化了。
“我怕黑,Dad给我唱摇篮曲好不好?”本该底气不足的谎话此刻被Peter说的理直气壮。
他偷偷的瞄了Erik的脸色,突然就被对方强壮的双臂举了起来,不到三秒又被拥回了Erik怀中。
“当然可以。”
夜色深了,乌云遮住了月亮。
森林里的小屋中,高大的男人唱完了摇篮曲的最后一句。
小孩子,甜甜的,睡着了。

评论(20)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