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要填

叉男/全职/苏靖衍生/偶像梦幻祭相关

[ECE无差]没头脑和不高兴


*OOC搞笑向警告!!!


1.
大家好,我是万磁王。
江湖人送外号:没头脑。

2.
大家好,我是X教授。
江湖……呸,Erik送给我一个外号:不高兴。

3.
其实我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叫我没头脑。
我不过是杀了和Charles通感的Shawn,与他沙滩离婚,然后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一直到妻女被杀成为天启四骑士之一,最终叛变并打败天启,认同了Charles的价值观。
………但是我还是没认回我的儿子。
这么看,我的确够没头脑的。

4.
我非常清楚我为什么被Erik叫做不高兴。
Shawn被杀时——不高兴
沙滩离婚(Raven他们都这样戏称)时——不高兴
救回Erik时——不高兴
得知他有了家庭时——不高兴
被人告知他的妻女被杀时——不高兴
和他通感时——不高兴
戴上主脑时——不高兴
无辜的变秃时——不高兴
………
虽然这只是片面,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孩子们眼中万所不能的X教授或许面对Erik·Lensherr时无能为力,总是不高兴。

5.
好吧,为什么所有人又开始在背地里叫我没头脑了呢?
Peter那小子最近也够古怪的,面对他的时候躲躲闪闪,丝毫看不出当初的热情。
好烦,连这种事情都不清楚,那不就是坐实了没头脑这个外号吗?

6.
Charles的日记(节选)
·今天Erik看上去有点烦,不高兴。
·孩子们看向我的眼神似乎有点奇怪?连Jean也是,还刻意封闭了自己的心声,甚至Peter也恢复了见我就跑的状态。
不高兴。
·Raven又在嘲笑我的光头造型了,我根本不想反驳她,毕竟光头真的很丑。可是,不高兴。
·………什么叫做学期末的舞台剧我和Erik都得参演?而且我为什么饰演老王后?Erik愿意陪你们胡闹我就接受了吧,但总觉得小时候的小绵羊们,现在都变成了大灰狼。
学生怎么一代比一代变化的快,不高兴。
·天哪,我还要换裙子。十八世纪的女士裙真的不适合我,而且金色假发也不适合。
不高兴,拒绝。
·他们到底打的是什么算盘?Jean把他们的思想隔绝了,我教她的能力是用在这上面的吗?
跟当初的Erik一样,用我教的能力打我,不高兴。

7.
“嘿哥们,你们的所有,都准备好了吗?”Scott在舞台前大声喊道,“教授和Lensherr先生马上就要到了!还有Peter,请不要再飞来飞去了!”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紧张你说我等下什么时候认爹呢我是该高兴呢还是悲伤的哭泣呢我用什么语气什么台词………”Peter在Scott身边窜来窜去,好像银色的风暴一样。
“伙计们,他们来了!管好你们的嘴巴!”Raven从楼上轻巧的跳了下来,大厅里顿时安静了下来。
Jean慢慢的拧开了音乐的旋钮,开始播放Erik提前录好的录音。
【就算你是全能的上帝,
就算你是强大的天启,
但你,
不能——】*
大屏幕上的幕布被揭开,Kurt在幕后控制着电脑打出一行字:
Because Love.

8.
接下来当然是喜闻乐见的告白情节和大快人心的认亲情节。
Charles表示,这样的告白方式显得Erik依旧没头脑。
Erik表示,得知自己有个儿子的时候,虽然Charles十分欣慰并乐见其成,但他觉得Charles还是不高兴。
Peter表示,教授才没有那么容易情绪波动,但是现在面对教授……自己的确感到一丝丝尴尬。
“毕竟教授算是我的继母。”Peter耸耸肩如是说。






*【】部分来自b站视频:av4911819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