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要填

叉男/全职/苏靖衍生/偶像梦幻祭相关

6.28 今天份的万银段子

1.最初,也是最后

“哦天哪,所以说那个救出你的男孩,最后还是被警察逮捕并枪毙了吗?”
“好像是的,我亲爱的。”Erik揽着妻子的肩膀的右手紧了紧:“没关系,虽然这样有些残忍,但那个男孩的确与我无关。”
Erik永远不会想到,他口中的男孩直到死去那一刻仍想着再见上他一面。


2.一线越过

Erik的目光停留在了那个拄着拐杖的男孩的侧脸上。
Peter的脸庞年轻而富有朝气,充满着蓬勃的活力,迈入中年的Erik意外的发现自己被这样的男孩儿所吸引——并且不能是其它人,只能是这个速跑者。
他当然也察觉出来年轻人渴慕的目光,如鹿切慕溪水般眷恋着他。
某天他终于选择将Peter在课后留下,在his boy迷茫而无措的眼神中抬起他的下巴,然后亲吻他的双唇。
男孩意外震惊的看着他,小声的叫出了Erik从未想到过的称呼:
“Dad.”
有什么东西在那一刻,清楚并明晰的,破碎了。


3.第三次奇迹

Peter给Erik带来的第一次奇迹是他救出了位于地下100层的自己,银发的少年如同风一般掠过所有警察,把自己安全的救了出来。
第二次奇迹是他挽救了泽维尔学院的所有人,最后连爆炸中心的Alex他也咬咬牙冲了进去救了出来。
他开始关注男孩,期待着Peter给他的第三次奇迹。
Erik果然等到了,他得知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Yes,PETER is YOUR SON.”
“But,he LOVE you,too.”

评论(12)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