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要填

叉男/全职/苏靖衍生/偶像梦幻祭相关

论天启各CP与武林外传台词的兼容性

*人在国外身不由己,一次性发完大概不太可能,所以分段了
*爱我就给我评论,好吗?




EC/CE

Erik: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Charles:我最一开始就不应该建立学院,我不建立学院我的基友就不会跑,我的基友不跑我就不会沦落到这个伤心的地方(指金字塔)

Charles:关门放Erik!

Charles对Erik:你是没长脑袋,还是脑袋长了霉?!

Charles:脑波扩大器!
Erik:脑波缩小器!

Charles:Erik,你愿意娶我吗?
Erik:不愿意。你愿意嫁给我吗?
Charles:我……不愿意。
众人:全学院都知道你在撒谎。

逆转未来的Charles:这些年我再苦也没怪过政府,点再背也没怨过社会!

Erik: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上下东西南北中发白,无不所向披靡而求索。

Charles:行了观众明白就行了,人观众那里像你这么中二,真的,人家早就明白了。


万银

Erik:学院很近的,出门左拐打个快银就到了!

Peter:照顾好我那还没认亲的爸!

Erik对Peter:我不做万磁王好多年。

Peter认爸,再苦再累就当自己是二百五,再难再险就当自己是二皮脸。

Peter:我爸是万磁王,跟我过不去就是跟我爸过不去,跟我爸过不去就是跟变种人过不去!大家都低调,低调!

Erik形容Peter: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如破竹!

Peter: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万磁王牌小硬币,内用外敷皆有奇效。脑子不好穿一币,还想再穿第二币,基友掰了用一币,活到二百不显老!万磁王牌小硬币,青春的币,基情的币,泽维尔学院指定用币,本学院各个部门均有销售。购买时,请认准万磁王牌头盔标志,丑,丑,丑……

Erik:玉不琢不成器,棍棒底下出孝子!


蓝色生死恋

Raven:看着你的呆样我就想野蛮!

得知Kurt是Raven的儿子后:
Hank: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吗?
Raven: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Hank:你斯俄的心,你斯饿的肝,你斯饿生命中的四分之三!

Raven:Hank,说个褒义的成语!
Hank:出水芙蓉
Raven:不错,再来一个!
Hank:入土为安

Hank:子曾经曰过,知识就是力量!

Hank:兄弟是蜈蚣的手足,妻子是过冬的衣服!

Hank:你怎么看上我的?
Raven:别人有别人的长处,你有你的短处嘛!

Raven:贤惠,闲在家里什么都不会!


夜天使夜

Kurt对Warren:你这个翅膀在翅膀届的确是独一无二,可在中二届可是遍地都是啊!

Warren在天启之战后对Kurt说:两个月前我和你一样,两个月后你和我一样。

Kurt:手里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

Kurt:额滴神啊!


夏家兄弟

Alex:Scotty,把咱们红光派的镇派之宝拿上来!
Scott拿来了一个微波炉。

Scott:本队长有点渴了去一趟厕所……


教授和天启的对抗

Charles:慢着……转移意识也行,但先得说明白,我是死在谁手上!
天启:废话,我啊!
Charles:“我”,是谁?
天启:你不就是Charles,你到底什么意思啊?
Charles:这就得从人和被转移意识的那些人的关系说起了,就拿你来说,长久以来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着你。
天启:什么问题?
Charles:“我”,是谁。
天启:这我已经知道了啊。
Charles:不,你不知道。你是谁?天启?恩·沙巴·奴尔?这只是一个名字,一个代号。你可以叫天启,我也可以,Erik他们都可以,但,把这个代号拿掉之后呢?你又是谁?
天启:我不知道,我也不用知道。
Charles:那好,你再回答我一个问题,我是谁?
天启:这个问题刚才已经问过了。
Charles:不刚才问的是本我,现在问的是自我。
天启:这有什么区别吗?
Charles:当我用“我”这个代号时,你用的代号也是“我”,只是不是意味着你是我,而我也是你呢?
天启:这……这种问题没有意义。
Charles:那就问几个有意义的。我生从何来,死往何处?我为何要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我的出现,意味着什么?是我选择了世界,还是世界选择了我?
天启(捂耳朵):够了!
Charles(提高音量并扩大脑波):“我”和那些被转移意识的变种人有必然的联系吗?这种转移有没有尽头?时间有没有长短?这种转移从时间的何处开始?又在何处停止?我在现在提出的问题,还是过去的我提的那个问题吗?
天启(翻白眼):我杀了你!
Charles(大吼):是谁杀了我,而我又杀了谁?
天启:………是我,杀了我?
Charles(微笑):回答正确,动手吧。

评论(15)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