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要填

叉男/全职/苏靖衍生/偶像梦幻祭相关

回到过去 ZERO

*设定是:天启一战后Peter回到过去刚刚逆转未来结束时并变小,被老万当儿子养
*由亲情向转为CP向,视角切换略混乱
*前期撒糖,中期插刀,结局HE


ZERO


Peter睁开双眼时觉得自己四周流动的空气一瞬间近乎凝滞,他微妙的有些窒息感。
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口袋,OK,还有个泡泡糖。迅速的掏出那块泡泡糖撕开糖纸塞进嘴里,Peter才注意到四周的装饰和他的房间完全不同。
“所以说——这是哪?”他站起身子歪了歪头,刚刚准备活动一下四肢,却被过于宽大的衣服绊住了身体。
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了,Eric看见了自己把自己绊倒的小Peter。
-
Eric在自家卧室里发现了一个意外到来的小孩,银色的头发让他想起了几个月前救过他的那个小伙子。
虽然第一次见面是以小Peter脸着地的方式开始的,但是这并不影响Eric和他的little boy的相处——Eric虽然很想狠下心来把这个来历不明的、和救人小子有类似能力的小孩送走,但当小Peter瞬移到他面前,用水汪汪眼瞪着他的时候,他的心柔软的,一塌糊涂。
——殊不知冲着自己父亲卖萌而且灵魂已经27岁的Peter当时心里有多么的不知所措。
原来他回到了过去。
就算回去以后被嘲笑也好,被讽刺也好……请务必让他留下,他现在就想和他的Daddy多待上一会儿,哪怕只有一分钟。
就算只有一分钟,他也可以对Eric说完他所有小时候曾有过的幻想,最后给Eric老爸一个紧紧的、紧紧的拥抱,笑着回到属于他自己的时空。
还好,他们之间剩下的不只一分钟。
-
但是卖萌这个技能只是暂时性的让Erik放下了警惕,他看向我的眼神里还是带着一丝丝戒备,我得让他彻底放心,我要怎么做还有他不愧是我老爸这可真酷——Peter的脑子转的飞快,他努力的从地上爬起来眨了眨眼,挤出两滴眼泪,用软糯糯的声音哭着朝Erik喊道:
“Dad!”
完了,Erik,万磁王,清楚的听到了脑海中那根名为理智的弦被崩断的声音。
我什么时候多了个儿子我什么时候多了个儿子我什么时候多了个儿子我什么时候多了个儿子我什么时候多了个儿子…………
我的儿子为什么这么可爱我的儿子为什么这么可爱我的儿子为什么这么可爱我的儿子为什么这么可爱我的儿子为什么这么可爱…………
来自未来的Peter似乎看到了一个名为Erik的游戏角色的血条在不断的下降,他赶紧一把扯住神情恍惚的Erik,理直气壮的说:
“Dad,I'm hungry!”
哦我的儿子饿了啊……我的儿子饿了!
伟大的万磁王第一次为自己不怎么会做饭这事情感到发愁,但是一旁的Peter对老爸的接受能力叹为观止。
这么轻易的就接受了父子设定?早知道这样他……他在对抗天启的时候就告诉Erik了!
好吧。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Erik,Peter无精打采的叹了口气,把自己嘴里的口香糖吐进了垃圾桶:当时那里是怕他的接受能力不强,而是怕Erik根本无法接受自己。
他去找Charles教授的时候,特意换了一身和十年前类似的衣服,为的就是让他的老爸想起来他是那个救过他的小少年。
可是他到了学校之后发现学校被人给炸了,就算最后救了那么多人,也掩盖不了他永远和他的父亲差上一步的事实。
他追不上Erik。
就算他够快,也有,来不及的时候。
Peter觉得自己有点傻,自己找自己的不痛快,他甩了甩脑袋试图把那些令人不愉快的回忆扔出去。但没过几秒,他就想到了能令他感到愉悦的事情。
既然他已经接受了我这个来历不明的儿子,或许Erik的未来会变得更光明一些也说不定?
还有,说真的,老爸不会以为他的儿子我是一个不知名的好心田螺姑娘送给他的吧?
Peter想到这种可能性时,第一次对Erik的智商感到怀疑。毕竟,未来,未来的未来,他还是那个智商堪忧的中二大叔万磁王。

评论(17)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