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要填

叉男/全职/苏靖衍生/偶像梦幻祭相关

Lucky Strike(1)

*快银性转设定!!!快银性转设定!!!快银性转设定!!!
*OOC警告!
*喜欢请大家吱一声好嘛~好~



01

“Petra,”Charles微笑地看着坐在他对面的女孩,“OK,我知道你很紧张,但是请放轻松,好吗?”
女孩烦躁的揉了揉本来就乱七八糟的银色长发,将鸭舌帽压低了一些:“没问题教授可是我一旦面对万磁王我是说Erik就不自觉的会很紧张对不起我好像语速又有点快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觉得我应该在正式和他见面以前好好收拾一下自己他一定会嫌……”
“Wait,my little girl.”Charles颇为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他觉得光听Petra的话都有一种窒息感。
Petra非常听话的闭上了嘴,用自己澄澈的双眼瞪着Charles来表达自己的控诉。
Charles被她瞪的立马举手投降:“好吧,好吧,因为是我把Erik约出来和你谈谈的,你现在想干嘛就干嘛去吧,我不干涉你了。”
话还没有说完,一道银色的光辉从空气中迅速的划过,然后……
然后直直撞上了把门推开的Erik。
“Well....…”Erik试着打破颇为尴尬的气氛,“Charles对我说,Petra你是…我的女儿。”
女孩局促的低下了头,把护目镜带上然后不自觉的用右脚在地面上一圈又一圈的画着圆圈。
“Yessir我觉得Charles教授他说的应该没错我们的确有着一种名为父女的血缘关系——如果你愿意相信的话。”
她在紧张吗?得到这个认知后Erik的表情逐渐柔软了下来。眼前这个亭亭玉立的女孩,慢慢的与十几年穿着警服来救他的少女重合起来,Erik在Petra颇有些紧张的注视下张开双臂,紧紧的拥抱住了她。
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奇妙,甚至和拥抱Nina的感觉也……不同。
“……Daddy.”
“My girl,I'm here.”


02

“亲爱的,你今天看起来棒呆了,”Jean对难得好好打理了一下自己的Petra眨了眨眼,笑着说道,“你应该也让Lensherr教授看一看你的造型。”
“快得了吧Jean。”Petra不太自然的偏了偏头:“咱们今天说好的不是去商场,而是去酒吧,Erik发现了一定会气到变……呸,让他身边的金属变形的。”
“All right.”Jean耸了耸肩,拿起桌子上的车钥匙扔给了Scott。
可是谁也没想到,看起来十分不良少女的Petra小姐是个一杯倒。
Scott愁眉苦脸的戳了戳他好哥们的脸颊,有点绝望的说:“我已经能够预料到Lensherr教授该怎么惩罚我们了……”
“看来Scott你也预料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戳在Petra脸颊上的手指顿时顿了下来,Scott僵硬的笑了两声,转过头看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Erik。
“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还有Jean和Kurt,我知道你们也在。”嘴上毫不留情的Erik小心翼翼地抱起了双颊醺红的少女,为她披上了一件外套。
Jean:总感觉……这个场面有点熟悉?
Kurt:这是昨天Raven看的电视剧里面的情节吧……
Scott:等等,你们不关心一下明天我们还要去Lensherr教授的办公室报道这件事吗?

评论(1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