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要填

叉男/全职/苏靖衍生/偶像梦幻祭相关

【all银】我发现全学院都是我的情敌 (1)

*天启战后设定,Alex没有领便当
*后期有妇联,不带Hank,因为我挺萌蓝色生死恋的(。
*真的是all银,没车,无节操向,有你想象不到的CP
*所以我连许多CP都没敢打tag,怕被EC党和夏家兄弟的fan打死





1L 你是我的眼
如题。
今天我终于意识到这一点了,我的内心在崩溃的边缘。现在我hin怕教授脑我,我怕他也是我情敌,虽然这有点不可思议(。
让我静静,我还有点不相信………

2L
坐看小队纠结。

3L 浩劫
Bro你还没睡觉?有了眼睛你就撒欢了?快点去睡觉,明天还有课

4L 火红凤凰花凤凰
我求求你Scott,收敛一点,我不想听你的脑内直播
Alex你也是,不要在楼上装的很正经的样子,我TM什么都能听到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男神暴露了

6L
深夜还有这么多人啊哈哈哈
我第一次知道教授查房有这么多人都能躲过去,不怕教授半夜被吵醒脑你们?

7L 蓝精灵
…………Scott,滚去睡觉。
Alex,我听到你从隔壁的床上掉下来的声音了,我不知道你还暗恋Qu1¥:1849wjdhq1)qucn

8L
惊现女神

9L
女神是被脸滚键盘了吗23333

10L 蓝精灵
呃……我是Hank,我觉得你们应该都知道全学院都暗恋QS这件事,打出来全称估计容易被本人搜到。
他最近总在我的课上写写画画的,我觉得他没准是在画漫画?你们有谁知道他到底在干什么吗?
别看我我和Raven是一对,我只是觉得他缺席我的课太多了………不缺席的时候还总走神………

11L
……我的天,Hank先生你是在和女神同居吗

12L
不敢相信

13L
咦,小队和Alex怎么没回话啊?

14L
……我说你们都没人吐槽Jean和女神的高能爆料?

15L
hin正常,全学院都在暗恋QS小天使好吗,平日里这已经很正常了

16L 你是我的眼
我回来了,你们在说什么………

17L
哈哈哈哈小男神被吓到了

18L
小男神不要怕,毕竟大男神都摔到地上了

19L
大男神身上还有伤呢吧???心疼啊

20L
话说当时QS没能救出大男神………所以说对大男神充满了愧疚之情,最近总是能在大男神身边看到我可爱的小天使

21L
大男神这么看好心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lex你告诉我们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22L 浩劫
并不是故意的,Scotty当时和QS提出来的要求,果然这个小孩儿现在连上厕所都要跟着我

23L
maya哈哈哈哈小队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24L
我的天心疼小队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蠢萌,主动把机会送给哥哥哈哈哈哈哈哈

25L
Scott蠢的也是不要不要的

26L 火红凤凰花凤凰
大家先躺!!!教授查房了!!!我能感觉到他在脑我!!!

27L
………………shit我根本忍不住

28L
说的好像我忍的住一样(。

29L 你是我的眼
哇啊啊啊啊啊教授不要进来!拜托了Charles我知道你能看见这里请你千万不要hdk:jwin2sab

30L
有种不妙的预感

31L
这帖子不会这么早就被封了吧

32L X
孩子们,我知道你们对一些重大的情感问题感到苦恼,也非常明白你们期盼围观的心理:)
可是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不是我想要听见,而是你们说的太大声了,我到现在都没有睡着。
Scott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你的高中生理课是怎么学的?
还有Alex,我希望你能克制自己。
以及,Hank,你和Raven的动静也并不小,并且,我会告知QS你对他的意见的。
晚安,请让我安稳的睡个觉^ ^

33L
是!高中生理课哈哈哈哈哈

34L
呜呜呜虽然很生气可是教授还是那么温柔!!!

35L
教授这也算是出来爆料了吗😂

36L X
我说了孩子们,现在,立刻,马上,睡觉。
不要逼我使用强制手段。

37L
……好的教授,没问题教授

38L 浩劫
……教授晚安我睡了。Bro,好运。

39L 你是我的眼
QvQ Alex你个大坏蛋

40L
惊悚的一夜,教授真的会上论坛?

41L 蓝精灵
QS帮他申请到的,他说教授应该尝试一下新鲜事物。不要多想,这只是一个少年对一个长者对仰慕与亲昵而已。

42L
女神你越叫我们别多想我们越容易多想………

43L 蓝精灵
睡觉。

44L
好冷啊……我睡了,压力有点大

45L
新的一天到来啦!空气真是清新美好啊!我滚去楼下晨跑

46L 你是我的眼
大…家…早…我要困死了………

47L
woc小队你不会愁的一夜没睡吧?!

48L
小男神真是意外的纯情,相比大男神而言小男神的高中生理课都没上好

49L
笑趴了,这帖子分分钟高能你一脸啊

50L
总结一下:
Scott版 小白菜~地里黄~两三岁~没了娘~
Alex版 自打我入宫以来,就独得皇上恩宠。我告诉皇上,要雨~露~均~沾~,可皇上非是不听呢,就宠我就爱我就疼我,宠得我都想开车了~
教授版 我……要……睡……觉……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0L谁啊怎么这么有才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了就是我也好困被这贴子吓的一晚上都没睡着

53L
mdzz哈哈哈哈哈这贴子怎么这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管理员
已将本帖设置为:禁止【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进入

55L
哈哈哈哈哈哈管理员都默许全学院的暗恋行为了

56L
谢谢管理员哈哈哈哈

56L
你们没人关心下小队吗,他今天还要去见家……呸,见教授

57L
LS那个欲言又止的停顿是怎么回事啦嘎哈哈哈哈哈

58L 火红凤凰花凤凰
大清早就被你们吵醒了……
Scott,拜托,请停止你对教授会怎样怎样你的所有幻想,他不会打你不会抽你不会泼辣椒水(冷漠
我不觉得我还能忍几天,你再这样我会把我的帐号给快银,让他自己看

59L
Jean的起床气越来越严重了

60L
哈哈哈哈哈小队太可爱啦,Jean也是好可爱

61L 信仰之光
咦?我仿佛看到了许多熟人?

62L
呦呵!小恶魔早上好啊!醒的挺早,是去锻炼吗?

63L
估计是爬楼去了😂没看见过他在校内锻炼,或许是因为上帝?

64L 信仰之光
爬完楼了,心情略有点复杂

65L
哈哈哈哈哈单纯可爱的小恶魔一定被这些不怀好意的人吓到了

66L 信仰之光
不……我在听从上帝的指引认清一份感情

67L
woccccccc……真的是全学院都是情敌啊,该说不愧快银小可爱那么可爱吗

68L
my Peter可爱到爆呜呜呜呜

69L 匿名用户
Peter is Mine.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二缺是谁啊匿名用户的话都是像我们这样不显示名字的,你怎么还起个这样的名字啊哈哈哈哈



TBC

评论(12)

热度(3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