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要填

叉男/全职/苏靖衍生/偶像梦幻祭相关

论天启各CP与家有儿女台词的兼容性

*有部分妇联Wanda
*OOC警告!!!


EC/CE

Erik:我郑重的承诺!
Charles:我隆重的不信!

Erik对Charles说:等你看到大猩猩之后,就知道我有多么帅了!

Erik(激动的):你就是那个,可爱的Raven的哥哥?
Charles(傻笑着):我就是那个,Raven的可爱的哥哥。

Erik:我可以进来吗?
Charles:不可以。
Hank:你怎么不让他进来?
Charles:不让他进来他待会儿还进来。
门开了——

Erik:搏击长空的雄鹰是不会羡慕被表扬的小鸡的!

Erik出差时晚上没有按时到家,Charles让Peter给Erik打电话。
Charles:谁接的电话?
Peter:一个女的。
众人紧张。
电话里传来: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Charles:你来讲讲窦娥的故事。
Erik:窦娥?我不认识啊!
Charles:你不是整天说你比窦娥还冤吗?
Erik:窦娥,是欧洲历史上最冤的一位妇女………

在Peter班的足球赛上,Erik和Charles为Peter加油呐喊道:“Peter的班加油!Peter的班加油!”

Erik:Charles我告诉你,我男子汉一人做事一人当——这件事你还是饶了我吧!

Charles:不要打孩子,孩子是祖国的花朵!
Peter:打掉叶子怎么办啊?

Charles:Peter他爸爸可厉害了!Peter街拍时的脸就是他给抽肿的!
众人:………………

由于Erik唱歌很难听,晚上做梦,别人都说他是鸭子:
Erik:啊啊啊啊我不是鸭子!我不是鸭子!我不是鸭子!
Charles:是啦~你不是鸭子,Raven才是鸭子~
Raven:Charles!!!
Charles:为哥夫牺牲下怎么了?

Erik:你看了之后是不是热血沸腾?
Charles:哼,我肺疼!

Alex:我告诉你Erik,你就是大米饭不熟,你欠焖!
Raven:你就是小孩不睡觉欠悠!
Hank:你就是乐队里的大鼓,你找锤!
Charles:你就是满地捡烟头找抽!


万银

Erik:你希望有个什么样的爸爸?
Peter:这事我说了算吗?
Erik:我突然成了你爸爸,习惯吗?
Peter:反正我生下来就给人当儿子,给谁当都一样!

Peter:赶快告诉妈,所有的计划取消了!
Wanda:是告诉哪个妈啊?
Peter:赶快告诉所有的妈,所有的计划取消了!

Erik:Peter,你都盯了油焖大虾半个小时了!
Peter:它也盯了我半个小时,我这叫以眼还眼!

Peter:我们政治老师说了,Charles有一句名言,要想知道油焖大虾的味道,得先尝一下。

Erik:孔子的老师是谁?
Peter:钻子,没有钻子哪来的孔子呢?

Erik:嘿,我真不该生你这个不懂事的。
Peter:谁要你生啦???经过本人同意了吗???

一家人吃晚饭,Erik端上有特制秘方的小肉饼。Peter边往大家的碗里放饼边说:“Charles一个我一个,Erik一个我一个,Wanda一个我一个,Nina一个我一个,我再来一个!”
Erik:“合着这么多肉饼我们一人一个,剩下的全是你的了?”

Erik:我最大我第一!
Wanda:我最小我第一!
Peter:我我我,我最快我第一!

Peter:爸,你能给我点资金吗?
Erik:干嘛?
Peter:我想把头发染成绿的,再交一个女朋友……
Charles:这问题可有点尖锐啊。
Erik:你敢!
Peter:为什么Wanda能找狂野男友,我就不能找我的野蛮女友啊?!
Erik:你要是敢找野蛮女友,你就会发现你有一个又狂野又野蛮的父亲!


蓝色生死恋

Hank:我吃的都是以色列黄瓜!
Charles:吃了以色列黄瓜还长出这样?
Raven:长得跟国产冬瓜似的!

Raven:他们(指EC)要再不和好,我就吃一百个冰激凌,自杀!
Hank:他们要再不和好!我就玩一个月电脑,我累死自己!

Hank:主脑二号,瞧这名字起的,跟杂交水稻似的。

Hank:瞧我炒的这菜,它怎么这么红啊?它怎么这么绿啊?它怎么这么白啊?
Raven:我怎么这么饿啊?

Raven:你们不管干什么,首先你得爱这行。
Hank:我想要当兵,就得爱打仗?

Hank边做饭边唱歌:蓝蓝的天空~
Raven:哟,Hank,又歌颂我呢?


夏家兄弟

Alex:Scotty,你说咱俩是好兄弟吗?
Scott:那当然啦!“微波炉”说的就是咱俩!

Logan:我找Scott!
Alex:请问贵大叔贵姓找他有何贵干?

Scott:我顶着压力上了这么多年学都没有离家出走,你们不觉得我很坚强吗?

Alex:饿了吃,吃了饿,饿了还得吃。
吃了饿,饿了吃,吃了还得饿。
Scott:不对不对,少了一个环节。
Alex:哪个环节啊?
Scott:听着啊(拿起叉子很有节奏的敲击桌子)
饿了吃,吃了拉,拉了还得饿。
吃了拉,拉了饿,饿了还得吃。

Scott:你算老几啊?
Alex:我算老大,你算老二,老大照样管老二!

Alex:是谁吃了熊心豹子胆,喝了虎骨汤了?敢欺负我弟弟,也不问问他哥哥我答不答应?

Scott:哥,要是有个人死乞白赖的非要找你谈谈,你去不去啊……
Alex:谁要找我死乞白赖的谈谈啊?
Scott:是我们班主任,Charles……

Scott:不在沉默中爆发,就走沉默中灭亡!
Alex:我劝你选择灭亡!


夜天使夜

Peter:我叫速跑者。
Kurt:我叫夜行者。
Warren:我叫孙行者。

Kurt:讨厌讨厌,不吃意面;吃了意面,不拉大便!

Warren: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男人刷碗刷碗不嫌累!

Warren:不是敌人太狡猾,只是我们太愚蠢。

Kurt:Warren,我觉得爱一个男生不如爱一只烤熟了的母鸡,尤其是翅膀那部分,特别的香!

Warren对Kurt说:成绩好,成绩好有什么用啊?
我会在裤拉链上划火柴,Peter会吗?我会打着嗝唱生日歌,Peter会吗?

评论(19)

热度(3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