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要填

叉男/全职/苏靖衍生/偶像梦幻祭相关

【歌凯】吾往矣 01

*好久没回坑看了,旧梗并有私设情节
*短小




有的人天生气场就相吸,有的人虽初相识却毫无陌生感,俗称缘?


琅琊榜开机的时候,即将红透半边天的王凯和已经红透半边天的胡歌第一次见面。当时胡歌看着王凯的鹿眼,心底有点发虚。
好看,这人太好看了。好看到好像那里见过一样。
伸手握手,哎呀,手白的和白萝卜一样,手指细的和葱白一样,好想咬一口啊,王凯会不会生气。
算了吧,萝卜和葱都有点辣,胡歌最近有点挑食。

接下来是山影惯例的开机仪式,烧香祈福,胡歌原来不太信这些东西,最后还是屈服了。
没办法,实在是没办法,这叫玄学,其中的道理玄妙的很。
胡歌又看了一眼王凯,心里更加发虚了,不由得小声念叨了一句阿弥陀佛。
哎呀,有些事情,不可说不可说,就跟开机仪式为什么非得一起烧香一样。
机也开了,人也见了,胡歌拎包入住酒店,顺带着溜达了一圈片场。出去的时候裹的严严实实,回来的时候冻的哆哆嗦嗦,到了酒店门口十分意外的看见了蹲着抽烟的王凯。
胡歌凑上去:凯哥,干啥呢?
王凯心说胡歌好自来熟啊,转念一想胡歌傻啊,问这种问题来搭话,没看见自己抽烟呢。
于是他舔了舔嘴唇,习惯性的笑了一下,声音低沉如大提琴:在抽烟。
妈呀。胡歌有点想捂心口,事实上他冲着王凯羞涩一笑,跟怀春的二八少女没有半点差别。
再重复一遍,这人,太他妈好看了。声音也这——————么好听,怀孕了负不负责啊。

晃进了酒店胡·少女·歌才从飘飘然的状态中清醒过来,心里的小人疯狂的嘲笑刚才强硬撩汉的自己。
到房间,躺床上,打滚。其实吧,凯哥也没那么好看啊,但是呢,他怎么就还是那么好看呢?胡宝宝眨眨眼,掏出自己的手机给袁弘打了个电话。
滴——滴——滴——电话通了。
胡歌你又干什么啊!
袁弘好烦,胡歌一有感情问题就找他来聊天,聊的好像他比胡歌谈的恋爱更多一样:赶紧说,我还有事!
胡歌在电话这头笑的无辜:我看见王凯了。这个王凯我好似在哪里见过。
然后呢?你说的好像有好几个王凯。袁弘追问。
胡歌笑,这哪里有什么然后,然后就是他长得挺好看的,虽然没我好看。
袁弘翻了个胡歌看不见的白眼:滚吧滚吧,你又发春了。
把我说的跟猫似的。胡歌嘀咕了几声挂了电话,想了想王凯的样子,像傻子一样嘿嘿的笑了起来。
对着空气提问:都是成年人了,胡老板,咱们能不能成熟一点。
胡歌自问自答,十分诚恳真挚的继续对着眼前的空气说:不能。
唉,不能就不能吧,宝宝还是宝宝,宝宝只有三岁大,宝宝的名字叫胡三岁。
他这样抱着抱枕在床上自我恶心了一下,十分精神分裂的朝镜子里的自己撇了撇嘴唇。唉,怎么会这样呢,情绪不正常的跟来姨妈的女人一样。


后来他想了一下,这是正常的,从一开始你是特殊的,到最后的绝世无双。

评论(2)

热度(32)